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30秒耶誕影片」吸81萬人朝聖 網狂歪樓:別出事就好

周杰倫曬影片祝粉絲耶誕節快樂。(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風波意外扯進不少明星藝人,就連周杰倫也頻頻被點名,不少粉絲都視他為天王中的「清流」向他喊話:「拜託要撐住。」但周董似乎不受外界影響,他昨(24日)平安夜時上傳了一段變魔術影片,吸81萬人朝聖。

周杰倫在IG上傳一段30秒變魔術影片,只見他將清水倒入高腳杯中,原本清澈的白開水竟然變成了紅酒,還甩帥表示:「說紅酒,紅酒到」,最後他也舉起酒杯向粉絲們祝賀耶誕節快樂。

影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直呼他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魔術師」,還有不少粉絲詢問新歌進度,希望今年的耶誕禮物能是周杰倫的新歌,更有網友緊扣時事表示:「周董扛住,要是你也塌了我們只能回去聽學友了」、「哥您別出事,就真的是最好的耶誕禮物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