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接神秘任務上月球 私下被爆調皮三八

孔劉(左)誇裴斗娜演戲時帥氣、有魅力,卻被對方爆料私下既調皮又三八。(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南韓男神孔劉、裴斗娜主演科幻懸疑劇《寧靜海》,兩人為接下神秘任務,與夥伴一同踏上月球的「渤海基地」,問到現實中,是否會做相同決定?孔劉坦言:「 如果像韓隊長(角色名)一樣也有小孩的話,會為了孩子接下任務。」裴斗娜認同說:「對我來說最親近的人是最重要的,如果能讓他們幸福,我也會選擇拯救人類。」

該劇改編自導演崔恆墉2014年同名短篇電影,講述在2075年的地球資源枯竭,一群精英部隊為尋找神秘樣本前往月球,揭開駭人真相。眾人在戲中穿戴厚重的太空裝備,孔劉笑說:「當時消耗很多卡路里,於是在拍攝時吃得很多,還變胖了。」裴斗娜說:「拍攝約7個月,包括頭盔和氧氣筒、鞋子等,約有十公斤裝備在身上。」

孔劉(左)和裴斗娜在戲中上月球,一同揭發駭人聽聞的真相。(Netflix提供)

問到下戲後是否因此累癱?孔劉誇裴斗娜是「國際巨星」,表示:「她不只對晚餐非常節制,還在宿舍房間踩腳踏車,自我管理非常嚴格。」裴斗娜爆料孔劉房間也有跑步機,不料他幽默回說:「我只是拿來掛衣服而已。」

聊到彼此的第一印象,孔劉表示:「裴斗娜演戲時是很帥氣的,很棒又有魅力。」不料裴斗娜說:「孔劉比想像中更調皮、三八,像女生朋友一樣愛聊天。」問到戲中因水資源匱乏,世界末日來臨會怎麼過?孔劉表示想釣魚,看著大海結束人生、裴斗娜笑答:「我只想躺著放空!」《寧靜海》全劇8集已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