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刻在》相隔一年重聚看片 曾敬驊衣服縮水導演當場驗肌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導演柳廣輝(左起)、曾敬驊、陳昊森、監製瞿友寧齊聚錄製隨片講評。(翻攝畫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破億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最近推出影音商品,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和雙男主曾敬驊、陳昊森齊聚錄製隨片講評,讓影迷可以邊看電影,邊聽他們分享拍攝點滴。四人結束宣傳近一年後一起看片,瞿友寧直說「心情很不一樣」,還猛虧當時剛退伍的曾敬驊宣傳服變小,「難道是胸肌練起來了?」要一旁的柳廣輝當場驗收。

瞿友寧說曾敬驊退伍後正新鮮,有變成男人的樣子,曾敬驊笑言沒有差很多,由於他當兵正好遇到疫情,被問到操練有沒有因此改變,他表示基本的還是有,「但都戴著口罩,距離兩公尺,床也會用塑膠布隔開」,尤其當兵後,突然有很想拍戲的感覺。

頭髮變長的陳昊森笑說自己把曾敬驊當兵剪掉的份留在自己頭上了,更說已經一年沒看《刻在》,「有一種很久不見的感覺,而且聽到很多人看完之後,在日常裡面發現電影給了他們一些勇氣、感覺跟想法,覺得很安慰」。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推出復刻Birdy書包造型包裝限量版BD及DVD。(得利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BD、DVD已在台發行,首發限量推出復刻Birdy書包造型BD、DVD禮盒,戲院版、北影版一次收錄,加贈全紀錄影像圖冊集、北影版全開布面海報,還有豐富的特別收錄,包括隨片音軌,聽導演、監製和演員分享拍攝過程、面對戲的安排,還有兩個人表演的心路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