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停播聲浪…《雪降花》連播3集大放送 原因曝光韓網全炸鍋

《雪降花》從今(24日)開始到26日連播3集。(翻攝自jtbc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新劇《雪降花》爭議持續延燒,不僅目前已有超過34萬南韓民眾請願要求停播,女主角Jisoo也被砲轟演技差,而昨(23日)電視台JTBC祭出新手段,表示劇集會從今(24日)開始到26日連播3集,再掀韓網熱議。

《雪降花》本週劇情將揭曉丁海寅(左)角色背景。(翻攝自jtbcdrama IG)

JTBC昨(23日)發表聲明:「因為電視劇特性,不可能一次公開所有故事情節,由於一開始的劇情展開引起誤會,為減輕觀眾憂慮,我們決定比預計的排程提前播出。」並透露接下來播出的3到5集,將揭曉男主角丁海寅出現在南韓的背景,以及不當權力真實面貌與初期設定關聯。

對此,韓國網友更加憤怒,紛紛表示「JTBC這是在和觀眾鬥氣嗎」、「直接把電視台廢除吧!現在已經不是電視劇的問題了」、「看起來就是為了快點播完,把版權賣出去」、「就說了不會看,JTBC播多少集都沒用,停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