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完《鬼怪》陷低潮…閉關3個月 李棟旭吐心聲:我是經常失敗的人

李棟旭近日到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作客。(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0歲男神李棟旭2016年演出經典神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創事業巔峰,最近不僅和男星魏嘏雋主演新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正在熱播,電影《緣來大飯店》也即將上映,而李棟旭日前到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作客,公開低潮時期備受關注。

李棟旭自爆演完韓劇《鬼怪》陷入低潮。(翻攝自tvN)

李棟旭22日登上劉在錫主持的《劉QUIZ》,被問到:「雖然演出過很多作品,但演戲時還是會有碰撞的感覺嗎?」對此,李棟旭坦言在演完《鬼怪》後陷入低潮,表示:「今年是出道23年,演戲的時候從來沒有覺得容易過,總是很難。」接著透露:「在《鬼怪》之後到《他人即地獄》期間的作品,感覺我被束縛了,感覺自己無法向前走,一直在原地被某個地方抓住。」

李棟旭也坦言他是一個經常失敗的人,因為失敗的經驗比成功多,所以總是後退無法成功,所幸在家閉關3個月後,覺得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決,表示:「所以我就帶著要直接去嘗試的心態,出演了《他人即地獄》。」《他人即地獄》也是李棟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