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回來了!「全裸」攻蛋飆12場 搶票時間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明年4月1日將唱12場,舉辦「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在明年1月1日下午1點在拓元售票開賣,為了杜絕黃牛,也將採取實名制購票。

阿妹在演唱會海報中,首次「全裸」完全沒用眼妝上陣,在美術團隊的提案中,為了符合這次ASMR的感官溝通,建議她除了畫上黑唇,幾乎素顏裸妝上陣,表現她在音樂裡非常沉醉和具有攻擊性的眼神。

起初聽到這個想法的她,覺得團隊跟自己熱愛音樂表演的精神一樣「很有種」便大膽嘗試,拍攝當天一開始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還開玩笑跟攝影師說:「你知道女明星沒有假睫毛,跟沒有穿衣服是一樣沒有安全感的嗎?」後來在攝影師的引導下,天后漸漸找到感覺,最後攝影師對成品非常滿意,「這就是我說的屬於aMEI那種自信和很殺的氣質和眼神,不應該被濃妝遮住!」

張惠妹明年攻蛋,演唱會海報正式曝光。(EMI提供)

演唱會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在小巨蛋登場,為了防堵黃牛,除了購票時需要填寫姓名之外,也必須在進場時配合實名認證,所有成功購票的歌迷在購票成功後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購買該場演出的「前五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主辦單位上引表示:「實名制已經是基本的機制了,離演出前五天才能取票更是為了讓黃牛轉售更加困難,因為對於加價卻只拿到一組號碼,一定會因為不安更難出手。而且這還有一個最大的附加好處:就是歌迷就不用保管那麼久的票了,遺失的案例一定會減少。」

主辦單位也預告,「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製作規格將會突破小巨蛋演出的紀錄,設備、燈光的數量都將創下新高。雖然製作內容被要求高度保密,但光是樂手的人數就可能超過30人,外國的樂手、技術團隊也都確認將在三月初抵台配合隔離,陣仗十分驚人,面對這樣的規格,經紀人陳鎮川也只能回答:「姊要拼,人員和預算都一定奉陪。」

張惠妹明年攻蛋,演唱會海報正式曝光。(EMI提供)

特別的是,演唱會最特別的就是每一場有200位的「內耳區」,位置在最貼近舞台的區域;此區的觀眾將前所未有的感受真實「沈浸」式體驗:這一區的歌迷將坐在舞台延伸的區域內,腳底下踩著跟舞台上一樣的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完全不會擋住旁人欣賞演唱會,過程中沈浸在音樂與動畫裡的ASMR感官體驗。

陳鎮川表示,「我們想讓某些歌迷,體驗幾乎跟aMEI一起身處台上的感覺,甚至是演出的一部分!」而且為了確保把這一區的體驗留給死忠歌迷,aMEI還要求團隊不能把這一區的票當作公關票使用,一定要『全數』留給歌迷購買,她說:「這一區跟我的互動會非常密切,我希望都是真的很熟悉我音樂的朋友,這樣我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