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反擊了!不爽遭爆假輕生 「正式宣戰」護清白

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踢爆劈腿、約砲、召妓等行徑,更有網友爆料他與女團BY2妹妹Yumi是「砲友關係」。事件越演越烈,Yumi22日驚傳吞藥輕生,但又遭質疑是造假,受不了輿論壓力的她,透過BY2工作室發出聲明,表明已完成網路蒐證。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扯入多位藝人形成明星大亂鬥的局面,而捲入砲友疑雲的BY2妹Yumi,22日不敵網路攻擊服藥輕生、送醫洗胃,卻遭自稱醫護人員的網友爆料是自己到醫院掛急診的「就吃了兩顆維生素和兩顆褪黑素.....」遭外界質疑輕生造假。

Yumi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翻攝自微博)

對此,Yumi今(23日)透過工作室發出嚴正聲明,「近期網絡上有組織、有規劃地頻繁散佈有關惡意捏造涉及BY2成員Yumi孫雨個人感情生活、捏造Yumi孫雨女士報假警、經紀人否認輕生、及Yumi孫雨吞兩片褪黑素未洗胃等不實信息,意在詆毀Yumi孫雨女士的名譽,誘導公眾對Yumi孫雨女士產生誤解與質疑。此事已對Yumi孫雨女士造成了巨大的身體、精神傷害。我們此前保持安靜是不想讓造謠者毀滅證據,現部分取證已完成,我們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