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訴書是假的? 韓網友疑似為保護Jisoo「偽造文書」引熱議

《雪降花》女主角Jisoo演技遭批評。(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劇《雪降花》開播就遭網友抵制,甚至超過30萬人請願要求停播,除此之外,女主角Jisoo的演技也備受爭議,遭網友批評咬字發音含糊、表情不自然、肢體動作生疏等,日前更傳出有留言批評的網友收到Jisoo的起訴書,不過日前該名網友卻被發現疑似「偽造文書」,假裝自己遭到Jisoo提告,希望藉此能停止其他網友對Jisoo的惡意留言,引起熱議。

網友收到的起訴狀遭質疑是「假的」。(圖取自韓國論壇Theqoo)

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發文指出,該名網友收到的起訴書內容行距不一,且第二段及第三段的格式也不同,而公家機關的公文都有固定格式,僅需下載修改就可以使用,所以不太可能出現格式的問題。

不僅如此,若遇到想對網友的惡意留言提告,但卻無法確認對方身分的狀況時,只能以姓名不詳的方式提告,再藉由調查機關協助調查,獲得其個人資料,確認姓名地址後才會發送「出席要求書」,如果姓名不詳的話,郵差根本沒辦法寄送資料,因此起訴狀中提到「嫌疑人姓名不詳」也讓其他網友懷疑。

另外,通常公司提告需要一些時間,但起訴狀中卻說明該網友是因為10月留下的惡意留言而挨告,其他網友認為提告的後續流程不可能這麼快。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竟然特別偽造文書,想讓大家閉嘴?」、「第一次看到為了藝人而去偽造公文毀掉自己人生的人」、「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藝人算什麼,還為了他們偽造文書?」、「史無前例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