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不再曬兒子正面照! 律師服了:他們心臟很大顆

徐若瑄今(23日)宣布以後不再曬出兒子正面照。(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醜聞,而她不滿遭到影射,在三度發聲明自清後,老公李雲峰今(23日)更首度發聲捍衛妻子清白,夫妻倆也決定為了保護愛兒,往後都不會再曬出兒子正面照,對此,律師林智群稍早在臉書表示:「嗯,這個事情我完全認同!」

林智群在臉書貼文寫下:「我之前還會放小孩1、2歲照片,之後完全不放了,也是有安全考量。」表示雖然台灣治安好,但網路上怪人真的很多,直言:「誰知道會不會有奇怪的人盯上我們?有些事情大人還可以應付,小孩就沒辦法了。」

最後對於有些藝人喜歡曬小孩照片,林智群則表示:「我看了只覺得他們心臟很大顆。」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贊同「雖然不是名人,但想到可能有戀童癖的陌生人看著別人家小孩照片意淫就覺得可怕」、「是呀,也要想想是為什麼要放呢?是要滿足什麼」、「一堆網紅巴不得自己小孩給人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