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巨硬漢變身呆萌小可愛!男神激瘦10公斤演電影爆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風靡亞洲、累積8.21億次驚人點擊率的現象級爆紅BL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登上大銀幕,繼日本、泰國、香港公布上映消息後,由原班人馬攜手推出的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終於確定於12月24日正式登台,讓BrightWin這對「史上最帥CP」陪粉絲們一起共度聖誕跨年!

泰星Win為了符合電影角色形象,快速減重10公斤。(威視提供)

該劇除了讓飾演霸氣校草的Bright人氣爆棚,首次演戲就擔綱男主角扮演「軟萌新生」的Win更是一夕爆紅!身高185公分的Win原本擁有精實壯碩的高挺身材,然而他為了符合原著小說中較為中性柔和的角色形象,在短短一個多月內靠著運動及間歇性斷食快速減重10公斤,直接從「巨巨硬漢」變身為「呆萌小可愛」,為戲付出的努力讓眾人為之驚嘆。

Win的努力連Bright都忍不住大讚:「Win非常敬業,我沒看過這麼認真的新人!要求他做什麼他都會努力做到,非常認真地看待每件事。」不僅如此,年僅22歲的Win雖是首次演出卻毫不生硬,電影版維持戲劇中輕鬆可愛的調性,並延伸了劇情,也讓Win開心直呼:「所有角色都更加成熟,也更加溫暖了!」

演出電影《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Win(右)與Bright分別拿下「亞洲最帥男藝人」排行第四、五名。(翻攝自IG)

此外,美國知名投票網站KingChoice舉辦「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BrightWin這對「史上最帥CP」雙雙入榜,Bright以美、中、泰混血的帥氣外型搶下第五名,Win更是以斯文清秀的「鹽系」外表拿下第四名,甚至贏過李敏鎬、BTS田柾國等知名韓星!由此可見BrightWin兩人在亞洲「現象級」的火紅程度。《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週五(24)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