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約會照藏玄機?日媒曝「操作手段」

福原愛(左)和「橫濱大谷翔平」再次被拍到約會。(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3月被拍到和「橫濱大谷翔平」約會,不倫戀掀起軒然大波,現在又拍到兩人約會的照片,不過,有日媒表示:「福原愛是故意被拍的!」引發熱議。

福原愛今年7月宣布離婚江宏傑,「橫濱大谷翔平」11月也離婚,兩人雙雙恢復單身,傳已進入半同居狀態,甚至還討論到福原愛的孩子,不排除有再婚的可能,如今再度被拍到約會畫面,日媒《周刊女性》提出見解,認為一切都是福原愛操作的手段。

《周刊女性》指出,福原愛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目擊約會,兩人毫無警覺的坐在公園長椅上談笑風生,福原愛甚至將口罩拉下,露出甜美的笑容,畫面美得像在拍電視劇,彷彿是精心設計的場面。報導進一步透露,福原愛似乎想藉狗仔之手,向全世界宣告她目前堂堂正正熱戀中,雙方都是單身並非不倫,傳達自己是清白的。《周刊女性》表示,如果真的是操作手段,那福原愛的策略相當不錯,因為該則新聞曝光後始終維持在日網熱搜前三名,可見其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