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頻遭影射成王力宏砲友!律師「2方案」幫解套

徐若瑄(左)遭影射成王力宏「床友」之一。(翻攝自臉書/宏聲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被李靚蕾爆出婚內劈腿、約炮、召妓,意外牽連不少圈內藝人,女星徐若瑄更被影射為偷情對象之一,11支廣告代言恐遭波及。律師林智群則是替徐若瑄提出2個解套方案「公關處理一定要明快」。

李靚蕾昨(21日)再度發聲替友人澄清:「據我所知,黑人、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不少人認為李靚蕾是用刪去法,排除掉先前違反規定聚會照片中的黑人、范瑋琪,疑似間接影射徐若瑄與王力宏有著「不正當關係」。

林智群今(22日)在臉書建議徐若瑄有2種解套方式,「不是要王澄清(他都黑了,澄清沒人會信),不是要李幫忙澄清(不太可能),而是直球對決。」要求李靚蕾在下午3點前道歉,不然直接提告誹謗,但此方法的前提是得很有把握,「一進法院,就是真槍實彈用證據說話了。」

若是沒把握的話,林智群建議徐若瑄也可以躲在角落等風暴過去,反而是正確做法,「反正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粉絲還是會相信你的,躲在角落,李也不會再補刀了。」

對此有網友提問:「李沒指名道姓只有影射,告得成誹謗嗎?」林智群親自回覆:「告,是一種氣勢,一種姿態,法律上未必可以成立,但公關考慮的因素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