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硬起來錘爆王力宏!微博漲300萬粉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正當大家以為王力宏昨(20)日道歉,一切即將落幕,李靚蕾今又拋出一句話,說王力宏與陳建州、范范「沒有不正常關係」,再度引發熱議。短短幾天,李靚蕾微博粉絲就多了300萬人,不少人被她知性、聰明的形象圈粉,讓她成為年末最火紅的人物。

王力宏(右)、李靚蕾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宏聲提供)

李靚蕾在12月17日發出的第一篇長文中寫道,王力宏為了跟已婚砲友見面,「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正巧徐若瑄9月曾邀陳建州夫婦、陳子鴻和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王力宏聚餐,王力宏還因此被台北市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萬元罰鍰。

李靚蕾的長文引發關注後,徐若瑄曾二度發文否認,王力宏昨天則在道歉聲明中表示,近日風波都是他處理不當,願意承擔所有責任。

此外,李靚蕾今在微博發文寫道「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該則貼文短短兩小時就有56萬人按讚,許多人則被她字字珠璣的文筆、清晰的邏輯圈粉,敲碗希望她出書,讚她是女性楷模。

李靚蕾的微博7天內增加了300多萬名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