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有救嗎?「情慾爆發」翻身唯一可能曝光

王力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冬至是一年24節氣最後一個,多數人只知當天要吃湯圓,卻對其節氣內涵不甚了解。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指出,一年之中冬至日照最短,是陰陽交替中極陰的一日。在這前後約一週的時間內,極易發生改變一生的大事。近日,與王力宏離婚的李靚蕾發4500字毀滅文,親手撕毀王力宏假面,令其人設崩塌,但幸好他道歉了,事業應有救。冬至力量大,真的不是吃幾顆湯圓就安然無事。

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徐震諒提供)

徐震諒指出,過去農業時代,農民在冬至這天祭拜上天和祖先,感謝今年平安,祈福來年豐收,是「過小年」大吉之日。其實,這一慣性到了工商時代仍在,如公司發財報、政府撥預算,就像農人秋收冬藏,新計畫都在這一段時間底定,新的運勢也將在冬至這段時間轉換。

徐震諒以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出核爆文,跌碎眾人眼鏡一事舉例。事件後,王力宏尚未發聲,王父出面代打,說已給女方數億贍養費,還說兒子「分居2年從未出軌」,惹來罵聲連連,一面倒站在女方這邊。

徐震諒解析,十二生肖的輪替在年尾的冬至就開始轉換,運勢走至來年承接的生肖,因此,冬至前後數日是決定明年氣運的時候。2022年虎年運勢最差的是龍、猴,偏偏王力宏就屬龍,「他還來不及安太歲,壞運勢就提早爆發,自己又不好好處理,好形象終於毀於一旦!」

徐震諒語重心長說:「冬至時段發生大事者,一定要懺悔,而且是深切懺悔,來年才有好運。」建議這年做了虧心事,辜負人家感情,借錢不還的,在辦公室霸凌同事的,一定要趕緊悔過,不然明年大走衰運。

徐震諒在事件初始,就一心希望王力宏深切懺悔,「若還不切實悔過,出面直接說明遭疑事件重點,往後事業將大受打擊,不是丟代言而已,很可能一蹶不振,從此走下坡。」幸好王力宏在20日這天發出反省文,徐震諒讚他知錯能改,之後挽救事業可期。

若與人為善,福氣也將至,冬至前後最適宜分享愛,過去富人會在冬至時捐米糧濟助窮人。徐震諒說,做人不要小氣,做老闆的多發員工獎金,一般人多身體力行關心弱勢族群,何樂而不為!有人說,自己日子難過,哪有閒情顧及他人?徐震諒提醒:「莫忘世上苦人多,日子難過更要行善,量力而為就好。你助人,好氣場也會圍繞在你身邊。」

徐震諒表示,極陰的冬至也影響女生情慾,而且一躍來到最高點。他建議,「打算養育下一代的女性可在這段時間多努力努力;如果沒有生育打算,也請一定要做好防範措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