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4年前歌曲超打臉!網狂朝聖狠酸:真預言家

王力宏歌曲《A.I.愛》因歌詞再度成為網友話題中心。(翻攝自YouTube 王力宏 Wang Leeh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遭到前妻「毀滅式爆料」,因此於昨(19)日深夜發聲明反擊,引起熱議,他過去所演唱的歌曲也成為網友話題中心,其中《A.I.愛》竟因一句歌詞,再度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王力宏近日遭前妻爆料約炮、召妓等消息,重創形象與演藝事業。他於2017年發布的歌曲《A.I.愛》也再次成為網友話題中心,原因是該曲其中一句歌詞提到「到底道德放在哪裡」,讓部分網友感到相當諷刺,紛紛於影片下方留言笑稱:「只想問你對於家庭的道德放哪裡?」、「力宏未來人」、「這首適合打臉」、「太諷刺了」、「真預言家。」

事實上,王力宏2017年公開歌曲《A.I.愛》時,原本應是「到底道德放在哪裡」的歌詞,卻因經過處理變成「到底大潤發在哪裡」,當時就曾因洗腦旋律以及歌詞,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