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李靚蕾 美女主播嗆王力宏:你更愛錢

王力宏(右)遭前妻李靚蕾(左)爆料私生活不檢點。(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5歲王力宏與小他10歲的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原本他還對外宣稱「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不料隨著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抖出他召妓等事件,讓他形象崩壞,王力宏昨晚深夜發聲,否認對婚姻不忠,並指李靚蕾並非如她所說的一毛不拿,而是曾索取1.5億人民幣(約6.5億台幣),及一半股票,還有洛杉磯房產的一半,但被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高毓璘撿槍狂酸。

高毓璘今(20)日凌晨讀完王力宏最新聲明後,隨即在臉書表示:「讀完聲明,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確認了,還是在『錢』這件事上打轉,到底多愛錢啦!」她直嗆王力宏:「你有幾10個億,給孩子和孩子的媽三分之一不到,就這麼痛苦嗎?」最後更酸他:「再賺嘛!你是龍的傳人欸!」

而在發文後,高毓璘氣不過繼續在底下留言:「整篇都在影射李靚蕾要錢,可是宏宏,你更愛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