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遭爆「性成癮」太震撼?周杰倫一句話網秒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2人直接撕破臉在社群網站指責對方,最新進展來到李靚蕾提出5點聲明,表示王力宏有性成癮,讓大批網友到凌晨2點還不睡覺,就連周杰倫也PO文,一句話讓粉絲秒懂他的心情。

周杰倫凌晨2點也還沒睡。(翻攝自IG)

李靚蕾透露長期受到王力宏精神虐待,表示他有性成癮、自戀型人格,還會跟親友造謠她有精神疾病,劇情堪比八點檔。

不只網友坐等雙方回應不睡覺,周杰倫也在凌晨2點多PO出看畫的照片,寫上:「看了睡蓮會想睡嗎?」不少網友也回應:「太精彩睡不著」、「顧家好男人,非哥莫屬」、「周董要守住啊」、「杰倫是我最後底線,撐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