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否認是王力宏炮友!反控李靚蕾「偷換時間」汙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遭爆淫亂私生活,疑似與BY2妹妹 Yumi有不正當關係。Yumi今(19)承認曾和王力宏交往,但否認介入他的婚姻,反控李靚蕾:「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

BY2。(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Yumi表示,她和王力宏2012年交往,是他在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對象,「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此時此刻,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你之前在長文中提到『一個女人的名聲也很珍貴,我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要過』,那麼請問我呢?」

Yumi直呼:「我很不幸,要在9年後,在曾經的愛人被捲入一場婚姻財產保衛戰,聲名狼藉的時候,在我自己這個『最佳前任』被汙衊成『知三當三的炮友』的時候,才能說一句我是他曾經的女友、愛人。我也很幸運,因為我珍視曾經這段感情,所以保存著聊天記錄,整整9年。這些天我翻找舊設備,導出記錄,所以才在此刻,發出這篇略微遲到的回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