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推老父救火 名嘴揭「現實面」狠嗆:荒腔走板

王力宏在前妻「核彈級爆料」後都沒有親自為自己發聲,反而推80歲老父親出來替他澄清。(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右:宏聲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前晚被前妻李靚蕾披露召妓、約砲、男女關係混亂等不堪的私生活,重創他「優質偶像」的形象,今(19日)凌晨王力宏80幾歲的老父親寫下親筆信替兒子護航,對此名嘴狄志為看了相當不忍,狠酸他王力宏「荒腔走板」,引發討論。

今(19日)45歲的王力宏讓他的老父親親筆替兒子寫下澄清信,文內不只幫兒子護航,更反咬前媳婦李靚蕾婚前以懷孕逼婚、離婚要求數億贍養費等,對此李靚蕾再次發文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並且提出7聲明反擊。

然而不僅李靚蕾覺得傻眼,資深名嘴狄志為也狠酸王力宏這樣的行為「完全荒腔走板」,「看到王爸爸的親筆聲明,真心覺得45歲的王力宏,怎麼很像是個沒有成年的孩子。」他認為不管事實是否如李靚蕾所說的,都不應該讓爸爸上火線,直批他事發已經過幾天,明明有大把機會面對媒體替自己解釋,「外界看到的只是一個不敢面對現實,落荒而逃,要靠父母替他擦屁股的媽寶。」

狄志為認為現在事情已發酵至今,但王力宏卻龜縮躲起來,推出老爸爸替他解釋,「沒有辦法說服外界或者證明,李靚蕾是他口中貪得無厭,處心積慮的心機女,反而證明王力宏是個媽寶。」最後狄志為不客氣地直言:「是男人就該要有肩膀自己承擔。」並強調光看王力宏的危機處理態度,就足以讓人瞧不起了。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電視劇都寫不出來。唉。」、「提油救火」、「最難過的事,他沒自己出來面對,反而傷及周邊的親朋好友」、「坐實了王力宏是個無能的媽寶」、「找藉口都是別人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