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爸喊冤王力宏「絕對沒出軌」 李靚蕾開戰前公公

李靚蕾(右)與王力宏(左)結束8年婚姻後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淫亂,自己受到王家人冷暴力對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靚蕾與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爆料王力宏淫亂私生活,痛斥常受到王家人冷暴力。對此,王爸寫下聲明反駁王力宏出軌一事,李靚蕾則直接嗆說:「這個王爸爸就很難得知了,畢竟他出軌也不會告訴你,就像他實錘召妓也沒有告訴你吧?」與前公公完全撕破臉。

王力宏至今龜縮不出面,王爸則寫下聲明表示,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近2年,非常努力維持親子關係:「我們家世的傳統是和善待人,從力宏七年來的努力,應該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分居也已兩年多,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最後請瞭解被誣告的痛苦,只希望大家保持客觀,自然還是會有天理公道,力宏不是敗類,他的孩子們也不該被灌輸這種印象。」

李靚蕾也不客氣反擊,諷刺王力宏真的出軌,也不會告訴家人,並直言:「我也不覺得力宏是敗類,他只是做錯一些事情,改正就好,自始至終,我在孩子面前說盡力宏的好話,這些身邊人都有目共睹可以作證,光看孩子對力宏的態度,也可以證明我在力宏缺席時,是怎樣用心維護他在孩子們心中的正面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