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影音)王力宏著黑衣低調返台 行跡神秘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8年婚姻畫下句點,前妻李靚蕾發長文揭開與王力宏婚姻中相處過程,讓人知道王不但男女關係混亂、約炮等荒唐行為為王力宏演藝生涯投下震撼彈,王力宏今天傍晚低調返台,對於媒體相關詢問不予回應。

王力宏低調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王力宏下午5點06分搭乘華信航空AE-992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為了避開媒體的採訪,王力宏下飛機後隨即在商務中心人員帶領下,經由機坪前往環宇商務中心休息躲避媒體。

由於防疫規定入境旅客必須在機場完成PCR深喉唾液檢測,經由商務中心通關的王力宏依照規定必須前往檢疫站接受採檢。

王力宏(後,黑衣者)經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後,搭乘防疫計程車前往防疫旅館隔離。(記者朱沛雄攝)

下飛機兩小時後,王力宏在商務中心人員陪同下搭乘商務中心電動車前往疾管署的檢疫站,檢疫程序後回商務中心通關入境,後搭乘車輛前往防疫旅館。

據傳,王力宏此次下榻的防疫旅館,正是先前爆出離婚風波的大S與汪小菲所經營的S Hotel,但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