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捕獲野生BTS隊長! 粉絲超暖1舉動被讚爆「是真愛」

BTS隊長RM昨(17日)從美國紐約返韓。(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月初宣布全員放長假,日前結束美國行程的7名成員,陸續返韓接受居家隔離,隊長RM則是在昨(17日)才從美國紐約出境,在RM抵達韓國後,一名粉絲透露自己在機場遇到了心愛偶像引發熱議。

粉絲在紐約機場巧遇BTS RM(左)。(翻攝自推特)

這名粉絲近日在推特透露於紐約機場發現BTS隊長RM,但是他並沒有上前要求合照或簽名,而是選擇將身上的BTS周邊商品藏在背後,不想影響偶像的假期表示:「不能讓RM察覺到我是粉絲。」這名粉絲的貼心舉動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紛紛大讚「粉絲的體諒太讓人感動了」、「真的是真愛」、「如果是我應該做不到,太帥了」。

BTS V先前和家人在夏威夷旅遊。(翻攝自dispatch)

另外,成員V也曾在社群平台Weverse向粉絲表示感謝,寫下:「在夏威夷機場,為了讓我可以好好旅行,真的很感謝裝作不認識又體諒我的Army(粉絲名),紫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