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人包在這!中國網友整理出李靚蕾長文12大指控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PO出近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召妓、約砲、出軌的淫亂行為,有中國網友整理好李靚蕾長文中的12大指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王力宏結束8年的婚姻關係後,李靚蕾17日晚間發出近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召妓、約砲、出軌的淫亂行為,想要一口氣看完這篇文章有點花時間,不過別擔心,有中國網友貼心地在微博整理好李靚蕾長文中的12大指控,可以說是一目了然。

這12大指控分別是:

1.李靚蕾跟王力宏認識的時候是未成年。

2.王力宏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半夜2點打電話給李靚蕾詢問要不要去陪他睡覺。

3.王力宏召妓都是真的,李靚蕾提出分開,王力宏多次保證不會再犯。

4.演唱會結束不回家跑去跟砲友狂歡慶祝,一起拍了奶貼照並熱情回應砲友。

5.婚後還跟已婚有小孩的女生約砲,合夥騙砲友老公。

6.耶誕派對邀請砲友來家裡,李靚蕾覺得不舒服,王力宏還生氣了,甚至違反法規也要飛去砲友家聚會。

7.王力宏記錄了自己召妓對象的特徵,其中有幾個像是身邊的工作人員。

8.離婚理由是王力宏擔心如果未來遇到喜歡的女生,不希望對方會被說是小三受到委屈。

9.小孩生日缺席、重要節日缺席。

10.出事後把自己撇清,卻不管不顧身邊人的負面新聞。

11.婚後催生,5年來生了3個,但自己卻婚內出軌多次。

12.王力宏要保護婚前財產,因此李靚蕾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王力宏婚後共同賺的錢也轉移的很乾淨,深怕李靚蕾占到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