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報警撇清王力宏 李靚蕾反擊「我提供證據」

李靚蕾反擊Yumi。(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被李靚蕾爆料召妓、出軌,而在李靚蕾的「毀滅性發文」前,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說自己是雙胞胎女團BY2的閨密,爆料妹妹Yumi與王力宏有地下情,Yumi則報警以示清白,但李靚蕾稍早也做出反擊,表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李靚蕾(左)反擊BY2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靚蕾反擊Yumi。(翻攝自微博)

Yumi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報警控訴誹謗,BY2工作室今凌晨4點PO出報案單,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

不過李靚蕾直接回嗆,讓網友們叫好,回覆「我們都支持你」、「我們女性就是要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