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自豪「露半球是尊重」 陳雅琳遭激拿高潮包 

陳雅琳(右)拿著白靈自製的「高潮包」。(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好萊塢女星白靈穿著風格向來前衛大膽,曾說過「有穿衣服就已經很尊重」的她,日前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的專訪,一現身就氣勢十足,穿著大紅洋裝、大露酥胸進到華視攝影棚錄影,甚至沒穿內衣,讓現場工作人員臉紅心跳。 

主持人陳雅琳也一度擔心,會挑戰NCC的極限,還找來編審確認「這樣可以嗎」,陳雅琳覺得應該尊重白靈的個人特色,「就把她當藝術品好了」,最後說服編審,但編審還是要求必須把激突遮起來,白靈也很阿莎力說沒問題,於是工作人員當場剪膠帶當胸貼,貼好後才開始錄影。

陳雅琳(右)訪白靈,反被逼問感情。(華視提供) 

專訪過程中,白靈大聊感情史和婚姻觀,她說自己喜歡戀愛中新鮮和浪漫的過程,等過了那個階段,感情很容易淡去變質,所以有無數個男朋友,陳雅琳問:「分手難道不會傷心嗎?」,白靈說自己分手時只會傷心一下下,隔天馬上就再去找別人,她更自豪,自己幾乎不曾失戀過。 

毫無框架的白靈,甚至一度反問主持人陳雅琳「有沒有男朋友」,搞得陳雅琳數度招架不住,面露尷尬,回答說都在「忙工作」,白靈見狀還繼續加碼追問「難道妳的浪漫不重要嗎」,更一度拿起自製的「我的性高潮很吵」手工包,希望陳雅琳可以拿一下,但陳雅琳起初害羞地說「這不是我的Style」婉拒,後來拗不過白靈的熱情,想說「怎麼可以連個包都不敢拿」,終於突破心魔,拿起包包與白靈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