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華燈》彪哥上節目突驚吐「還玩蠢遊戲?」

李李仁(中)以來賓身分重回《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5週年特別企劃,請到第一代主持人李李仁及職籃台啤英熊隊明星球員,一起PK趣味籃球賽。李李仁近來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的黑道「彪哥」,演技受好評,睽違5年「回娘家」,出場就熱情和主持群一一擊掌,納豆還戴上寫著「Lee is back」字樣的特製墨鏡歡迎,卻沒想到他竟脫口:「怎麼還在玩蠢遊戲?」令全場陷入尷尬。

李李仁是《3國智》元老級人物,5年過去狀態依舊維持超好,一如當初接下主持棒時的熱血帥氣模樣,王少偉看到打趣表示:「看到李仁哥的氣色,只能說你離開的決定是對的,怎麼比我們5年前看到的還年輕!」李李仁聽了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很開心回來,並大方為節目送上祝福,豈料大夥一陣感動之際,李李仁突然話鋒一轉,開玩笑說:「我來之前看播出,李易在吼螃蟹,怎麼5年了還在玩這麼蠢的遊戲?」

李李仁(中)以來賓身分重回《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遊戲由李李仁「開球」將籃球上的鐵罐彈出,挑戰者要想辦法接住彈出的罐子,李李仁表示:「我剛有試玩,這個遊戲超變態,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極限。你們看我不得了吧!一回來就把遊戲講得這麼厲害。」黃豪平備感威脅打趣說:「你是不是也想要這個關主的位置?」

不過正式開始時並不順利,挑戰接罐子的主持人摔得東倒西歪,張立東、風田等人向製作單位抱怨,因為李李仁沒讓球跟罐子順利彈出,想要再爭取一次挑戰機會,製作人則認為是大家反應不夠快,非李李仁的問題,李李仁聽到有人撐腰連忙說:「你們看,製作人說話了。」讓主持群敢怒不敢言,李李仁隨後更開玩笑表示:「其實我當初也是很受不了她(製作人)的無理和專制!」節目於本週六(18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