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降花》狂掀負評!丁海寅、Jisoo「沒火花」 韓網看衰:快毀掉

丁海寅(右)和BLACKPINK成員Jisoo將主演新劇《雪降花》。(翻攝自IG@jtbcdram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新劇《雪降花》,3月曾出現「詆毀歷史」爭議,不少韓國網友揚言拒看,日前該劇的製作發表會照片曝光,兩位主演挽手亮相,卻遭韓網狂批:「超不搭!」

《雪降花》還未開播就引起不少負評,該劇是Jisoo首次挑戰演技的處女作,但日前電視台公開50秒預告片後,Jisoo演技屢遭質疑,不少網友認為她的演技「慘不忍睹」,講起話來的鼻音很重。近日丁海寅與Jisoo穿著黑色正裝出席發表會,再次掀起熱論,就有網友在韓網論壇《the qoo》直言,2人看起來絲毫沒火花。

不少網友認為,2人看起來沒什麼CP感,「撇開那些爭議不講,我覺得他們兩個好不搭,丁海寅跟男演員好像還比較有化學效應」、「我覺得丁海寅跟女演員好像一直都沒有什麼化學效應」,更有人撂下狠話直言:「希望這部劇能毀掉」、「反正播完第一集就會停播了。」該劇雖還未正式開播,但已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