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神預言!12字揭邱澤許瑋甯閃婚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全新型態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日前釋出的精彩預告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來賓有誰;在今日公布的節目劇照中,小S語帶暗示地說:「她跟邱澤會不會拍完戲之後…」,是提前神預言邱澤許瑋甯CP戀情發展,還是暗指另有其人,究竟是哪一位神秘大來賓的談話內容,讓主持人小S發現事有蹊蹺向對方拷問:「你心中有什麼鬼是不是!」。CATCHPLAY原創自製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12月23日起,每週四獨家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台灣、印尼與新加坡三地同步更新上架。

小s與神秘嘉賓。(CATCHPLAY+提供)

《熙娣想聊》為了呈現給觀眾最真實的內容,主持人小S徐熙娣幾乎每一集都讓來賓「即興接招」,她大笑說:「每一集其實都有腳本,但那些腳本只是我用來騙來賓上節目的工具,攝影機一開機誰還管你腳本啊,當然是把最辛辣最犀利的話題拿出來拷問。」對於重執主持棒,小S說:「在《熙娣想聊》中,你會看到那些重量級來賓們被逼著回答「最不想回答的問題」,反正這個節目裡的一切,都是我真正想做的,我不要作假,只要真實,所有的聊天內容都是最真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