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膽哏圖爆紅!納豆脫光光「連我都以為是自己」

納豆(右)脫光衣服扮演網路流傳的海膽哏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林郁智在主持、戲劇領域均有亮眼表現,幽默形象圈了不少粉。日前網路流傳一張手上放海膽的照片,納豆今(15)天直接脫光衣服扮海膽,笑翻網友。

最近一張右手掌放海膽的網路哏圖很紅,乍看像一個人漂浮在海上,海膽部分是頭,手掌則是人的左右手及背部。許多人轉發了這張相片,納豆也跟著分享,「連我自己都以為是我的背影啊⋯⋯」

黃豪平分享眾藝人側拍納豆的照片。(翻攝自納豆臉書)

想不到,納豆今天出外景,一時興起在遊覽車上脫光衣服,只穿四角褲,直接演海膽,並發文表示,「我的前輩子是海膽嗎?#納豆宇宙」。

比對圖發布至今已有超過6萬人按讚,網友笑到東倒西歪,「第一眼看不懂,後來發現你做人真可惜」、「太像了!」、「古有美人魚,今有海膽豆」、「孿生兄弟」、「真的超愛你的幽默」、「原來第一次看的熟悉感是來自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