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三白眼」超恐怖?陳沂:不能不信邪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毆打,震驚外界,有命理師分析林秉樞面相,說他有「三白眼」,控制欲較強。網紅陳沂今(15)也發文:「怕ing,避開三白眼!!!」

有命理師分析林秉樞面相,說他有「三白眼」,控制欲較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沂說,「我只是想討論一下,林秉樞是標準的『下三白眼』吧?因為對道家五術產生興趣,近來也開始研究面相。女相的話,之前出來鬧一波女權自助餐的那個龍龍,也是標準的三白眼。」有網友留言透露前男友是三白眼,有情緒控管問題,陳沂驚訝回應:「天啊,真的要避開三白眼欸,不能不信邪,太邪門了。」

陳沂。(翻攝自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