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辰唏、程予希女同劇紅遍亞洲!製作方:籌拍第二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辰唏和程予希主演的GagaOOLala女同迷你影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一上架就獲得亞洲影迷熱烈迴響,除了開播首週即刷新平台劇集榜首週末觀看次數,上週五播出第一季完結篇,也創下平台自2017年開台以來,電影與電視不分類女同題材收視榜冠軍。

林辰唏(左)和程予希主演的《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很受粉絲喜愛。(GagaOOLala提供)

林辰唏的台灣粉絲大多是從無名小站時期或是國高中初心萌動的青春期就開始跟隨至今,死忠程度自然不在話下。從劇集上架以來,林辰唏官方IG就一直收到粉絲的私訊加油打氣,更有許多多才多藝的高手影迷二創了劇照,上傳了很多雙女主的似顏繪,林辰唏也都會張貼在限時動態或是貼文來表達感謝。

程予希寵粉程度也沒有在客氣,特別開直播來答謝人氣一路飆升的新舊影迷,回答觀眾朋友事前在社群媒體所提問的問題。粉絲排山倒海的好奇心,讓程予希整整回答了一個小時也回答不完,最後甚至吸引了閨蜜林予晞與一起主持「閨屬感」的搭檔「宇宙」林思宇上線陪聊,主題曲主唱鄭宜農也默默在線低調陪伴。因為本劇播放平台GagaOOLala沒有地域限制全球開通,不只幫雙美收集了兩岸三地的「花粉」,更傳播到星馬日韓等亞洲地區,提高了兩人的海外知名度,進軍全球市場在即。

此外,製作方杰德影音也宣布,為報答全球「花粉」的殷殷期盼,已啟動以籌拍《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第二季為題的討論會議,希望「花粉」效應得以延續,以發展更多性別多元的影視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