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男人》億萬導演相中安心亞 揪她當檳榔西施

安心亞在劇中飾演一位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浪LIVE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導演殷振豪執導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超過4億,如今「殷式億級台式美學」又一新作,首次執導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卡司網羅蔡振南、安心亞、柯叔元、孫可芳、大鶴等,還有驚喜嘉賓出演。安心亞飾演一位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魚兒」,只要和別人對上眼就非常緊張,完全無法和陌生人交談,即使擁有一副好歌喉,因為面對人群就會恐懼,因此只能自己在家面對手機直播唱歌。

安心亞說:「魚兒這個角色是我以往沒有呈現過給大家看的樣子,其實比較像真實的我,透過這次剖析出內在的某個我,像是把我以前努力想隱藏的其中一部份自我拿出來放大了,我覺得演得很過癮,請大家期待。」

殷振豪(左)找安心亞拍新戲。(浪LIVE提供)

導演殷振豪表示相中安心亞是因為她兼具歌手、演員的雙重身分,「我們有在網路上看過她的清唱影片,在本劇中需要很多女主角自彈自唱的情節,加上安心亞也有自家鄉台南北上打拚的經驗,與這部戲女主角魚兒的經驗相符,所以覺得她是很適合的人選。」

安心亞聽到是導演殷振豪邀約演出秒答應,她說:「我很喜歡殷振豪導演的作品,所以當時聽到是他的邀約,我什麼都沒問,馬上就直接就跟經紀人說我要演!在拍攝過程我真的感受到導演是一位對情感捕捉很細膩的人,有時他只是簡單的丟了一句話,也能夠給我很大的能量啟發,導演簡直就像會讀心術一樣,他很懂得演員的需要!拍攝過程中跟導演的對話對我來說很珍貴,直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讓我深深放在心裡,未來我也會帶著這能量繼續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