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OX MOVIES全「星」更名!跨年、新年片單曝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深受台灣觀眾歡迎的FOX MOVIES和FOX頻道,今宣布將於2022年1月1日開始,更名升級為STAR MOVIES GOLD以及Star World,全新風貌、全新升級,回歸「STAR」品牌與觀眾見面,希望喜歡「星光熠熠」好萊塢電影及東西洋娛樂節目的粉絲朋友持續鎖定。

Star World《浮華大飯店》為《心機女傭》製作群全新力作。(Star World提供)

STAR MOVIES GOLD除了繼續帶給觀眾全台首播新片之外,包括超人氣經典全系列《X戰警》、《死侍》、《猩球崛起》、《冰原歷險記》、《變形金剛》、《不可能的任務》等,還有觀眾最愛的迪士尼電影片單,獨家盡在該頻道。

迎接跨年連假晚上9點將推出《明天過後》、《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以及1月2日週日晚上全台首播的《奪命隧道》,其中新片《奪命隧道》是根據真實災難改編,震驚全球的隧道浩劫,高溫高壓的人性考驗,內容描述一輛油罐車於9公里長的隧道自撞,後因汽油外漏引發熊熊大火,讓隧道瞬間成為致命的高溫火爐,面臨生死關頭的所有受困者,必須要在黃金時間內先讓自己活下來,但這不僅是一場時間的考驗,更是人性的赤裸試煉。

接著在農曆過年連假每晚9點,將會有觀眾引頸期盼的全台首播各式英雄大片,包括除夕《黑豹》、初一《蟻人與黃蜂女》以及《血衛》、《奇異博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勳章》、《暴走曼哈頓》、《變種鯊》等,整個1月到農曆過年,想要看到最頂級的好萊塢大片,只有在全新升級的STAR MOVIES GOLD頻道。

STAR MOIVES GOLD 除夕晚上9點,將推出《黑豹》(STAR MOIVES GOLD提供)

喜愛西洋娛樂節目的觀眾對於Star World品牌一定不陌生,2022年全新Star World不僅有好萊塢最新製播的美劇和西洋綜藝節目,持續網羅亞洲最潮、最夯原創戲劇與綜藝節目,甚至還祭出只有獨家在Star World頻道,其他平台都看不到的全台首播節目。

除了12月20日起週一至五晚上10點全台首播《關鍵報告》,以及目前週六、日晚上8點正熱播的西洋綜藝《樂高大師》美國版和《方塊遊戲》,1月還將推出的最新美劇影集《浮華大飯店》。

《浮華大飯店》改編自西班牙影集,故事背景在邁阿密海灘一間酒店,聚焦於營運酒店的家族成員及員工們,揭發他們完美外表下隱藏的秘密。本劇由《心機女傭》布萊恩塔恩編劇,演員陣容包括《雙城追兇》德米安畢齊及《心機女傭》蘿絲琳桑契斯等。

迎接新年跨年及農曆過年,Star World另外精心準備最受台灣觀眾最愛的超人氣節目。跨年連假12月31日起週五、六、日,中午12點特別排播《Running Man韓國見面會》,下午2點《廚神當道傳奇精選》;農曆過年期間1月31日到2月5日下午3點《姜食堂》二、三季;晚上6點《Running Man》精選韓劇男主角一起奔跑吧系列,包括朴敍俊、姜河那、李準基、李鍾碩、金秀賢、曹政奭等A咖男星精彩內容;1月31日起週一至五晚上10點美劇《浮華大飯店》全台首播。

2022年還有許多超人氣美劇,包括《火速救援最前線》(9-1-1)衍生劇《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由羅伯洛主演並擔任監製,女主角為麗芙泰勒飾演首席救護員,還有各式超人氣犯罪系列《反恐危機》、《24反恐任務》、《越獄風雲》《犯罪心理:跨國救援》、《脫獄之王》以及浪漫喜劇《麻煩一家人》(Good Trouble) 、《二次機緣》等,想要跟隨世界最新潮流娛樂內容,請鎖定Star Wor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