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味早餐變年節伴手 早安美芝城推素食芋頭蘿蔔糕

蘿蔔糕是農曆新年團圓桌上的靈魂菜色。(早安美芝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蘿蔔糕不僅是台式早餐的人氣選項,也是農曆新年團圓桌上不可缺少的靈魂菜色。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推出蘊含新年祝福寓意的「花開添運」、「馥貴吉祥」、「金玉滿堂」3款特色蘿蔔糕禮盒,並與台灣新銳插畫家Ericoco合作,以舊時鐵窗花為靈感,結合其知名的小虎IP,打造全新包裝和限量紀念款「福虎生風」保冷袋。

早安美芝城「花開添運」、「馥貴吉祥」、「金玉滿堂」3款蘿蔔糕禮盒,皆為199元/盒。(早安美芝城提供)

早安美芝城今年全新研發的「金玉滿堂蘿蔔糕」,特選台灣農民種植的大甲檳榔心芋頭,肉質綿密好入口,百分百天然無添加化學色素及香精,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顆粒,再加上香氣十足的在地農產白蘿蔔,用簡單的組合製作出經典的台味,茹素的消費者也能享用。

延續去年的人氣口味,「花開添運蘿蔔糕」選用新鮮白蘿蔔搭配東港櫻花蝦;「馥貴吉祥蘿蔔糕」則精選台灣國產豬肉,佐以陳年高粱酒浸漬,經醃漬、調味、製作、料理等多道工序,結合白蘿蔔的淡雅清香,一輕一重的碰撞,展現台式與港式料理的精髓,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臘肉香,即使不蘸醬也夠味。

凡購買任一款蘿蔔糕即可以199元加價購買「福虎生風」保冷袋乙個。(早安美芝城提供)

早安美芝城年節蘿蔔糕系列即日起於全台指定門市、Line官方帳號開放預購,3種口味皆售價199元,購買任一款年節蘿蔔糕可以199元加價購得「福虎生風」保冷袋乙個(原價399元),全台限量2000個,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