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棟旭被操翻 讚魏嘏雋「最厲害武打明星」

李棟旭(左起)、車學渷、韓知㒚、魏嘏隽出席新劇記者會聊拍戲花絮。(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李棟旭、魏嘏雋主演新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今(13)在首爾宣傳,該劇講述李棟旭飾演的警察,遇上「謎樣男子」魏嘏雋,兩人為實現正義,聯手解決案件,展現兄弟情。40歲的李棟旭表示演出時頻繁使用身體,一整天打下來很累,誇30歲的魏嘏雋不用替身,是「最厲害的武打動作明星」,魏嘏雋一旁害羞直搖頭。

警察李棟旭(左)遇上「謎樣男子」魏嘏雋,聯手解決各種案件。(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魏嘏雋因演出《魷魚遊戲》人氣飆升,在《邪惡與瘋狂》則飾演「正義的瘋子」K,一出場就爆擊李棟旭,展現瘋癲又搞笑的魅力;他說這次最困難的是在夏天穿全套騎士裝,和「炎熱」搏鬥很累。

有沒有被旁人形容「太瘋狂」的經驗?飾演警察的車學渷表示是在拍攝前連續十天不出門,徹底當「宅男」;同樣飾演警察的韓知㒚對吃特別執著,每天靠影音平台「看」美食解饞;該劇17日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