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紅毯第一美是「她」! 少時Tiffany透視蕾絲裝挨批:自信感過頭

女星趙寶兒榮獲MAMA紅毯第一美。(翻攝自STAR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樂壇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已於11日圓滿落幕,當晚紅毯除了韓流偶像,也有許多大咖演員現身,韓媒《STAR1》今(13日)盤點明星們紅毯造型,30歲女星趙寶兒榮獲MAMA第一美,天團「少女時代」32歲成員Tiffany則被評為最差。

少女時代Tiffany的MAMA紅毯造型被韓媒評為最差。(翻攝自STAR1)

趙寶兒在MAMA紅毯穿著一身全黑緊身禮服爆乳登場,華麗首飾和自然飄逸長髮形成對比,被《STAR1》大讚:「髮型、妝容、造型完美組合,成為紅毯上新一代強者。」紅毯第二美則由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 街頭女戰士》爆紅女舞者no:ze拿下,平時多以嘻哈打扮現身的她,這次換上充滿女人味的肉色貼身套裝,「最美K-POP女舞者」封號當之無愧。

「最美K-POP女舞者」no:ze拿下紅毯第二美。(翻攝自STAR1)

另外,少女時代Tiffany的黑色蕾絲透視裝,慘遭《STAR1》批評:「總是以堂堂正正性格備受喜愛的Tiffany,這次自信感有點過頭了。」並表示胸前大膽裸露讓人不知道視線要擺在哪裡,肌膚若隱若現相當尷尬,讓韓媒直呼「令人遺憾的最差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