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學畢業前達成百人斬!棒棒堂男孩鬆口認「靠偶像身分約炮」

AV男優經紀人Kenny曾為節目《模范棒棒堂》成員之一,自曝大學畢業前就達成百人斬。(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不諱言談論兩性問題,主持的節目《深夜保健室》更大談性愛觀念,尺度極大的主題內容深受粉絲們喜愛,最新一集邀請到AV男優經紀人Kenny分享如何達到「百人斬」的經驗,坦言性生活平均一年曾跟25位不同女性發生關係,更自曝他過去曾為「棒棒堂男孩」的身分。

Kenny在節目上透露,由於高中管很嚴,上大學開始「大解放」有性生活,因此在大學畢業前就達到「百人斬」,因為他在晚上時經常與朋友出去喝酒,進而認識許多人,尤其當時經常會去參加《模范棒棒堂》的錄影,不少人認識他,聽到這裡,鄭家純突然犀利的提問:「所以你就用棒棒堂這個...」讓Kenny露出尷尬的表情,鬆口說:「我也不能否認這件事情啦。」

不過,儘管自己擁有「百人斬」的經驗,Kenny也呼籲男性在發生關係時一定要戴保險套,或是去打HPV(子宮頸癌)疫苗,「不只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你的性伴侶。」對自己也是對另外一方負責。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