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淑麗實至名歸 獲頒傑出優質氣象主播

王淑麗獲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傑出優質氣象主播」,傳為佳話。(王淑麗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主播王淑麗有「最美氣象主播」美名,近期喜事連連,先是取得台師大EMBA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學位,接著又為雲林慢飛天使公益募得近千萬善款,今(13)日傳出再度獲頒「傑出優質氣象主播」獎項。

「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自2015年起,每年都會評選「最佳氣象主播」與「優質氣象播報團隊」獎項,以鼓勵氣象播報表現優異團隊,而王淑麗自2015年參加以來年年獲獎,除2019年沒參賽外,到去年為止,已5度獲得該獎項。

而王淑麗去年再度拿下最佳氣象主播時,已公開表示:「為鼓勵新秀,不再參加最佳氣象主播選拔。」該基金會今年便在參賽辦法中增列一條規定,明定連續3年獲最佳氣象主播獎者,第3年將頒「傑出優質氣象主播獎」,未來3年則不受理報名,儼然已成「王淑麗條款」。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王淑麗與東森氣象團隊今年都未參賽,主辦單位仍頒發「傑出優質氣象主播」給她,以肯定她在氣象播報上的專業表現與貢獻,而這也是台灣首位獲得此殊榮的氣象主播。

對於再度獲獎,王淑麗並不在意,而是把重點放在新一輩的氣象主播,她坦言目前很多新秀都有亮眼表現,也給予後起之秀更多肯定與鼓勵,「希望這獎項未來越來越壯大,吸引更多人參與,選拔出更優秀的氣象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