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星坐3次雲霄飛車險暈吐 羨慕殺手老神在在

黃文星(左)同框張書偉,日前出外景戲狂搭雲霄飛車。(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游走夜市江湖,最後轉行到直播拍賣的「邦哥」,和飾演樂天女孩「郭晴文」的邱子芯,因為多次的突發狀況後,漸漸互有好感。

幾天前,該劇到新竹縣六福村出外景,黃文星哭喊當天一共坐了3次雲霄飛車、2次大怒神、1次海盜船,「加上前晚只睡了2個小時,我差點暈到吐,拍完趕快吃2顆頭痛藥」,沒想到搭檔張書偉都沒事,「真不愧是殺手。」

黃文星接著又說,想坐雲霄飛車的邱子芯,居然被導演叫下來,「因為會不小心拍到她,形成強烈對比。」他的這段際遇,釣出不少網友留言「當演員真是不簡單,上山下海還要坐雲霄飛車暈頭轉向又想吐,辛苦你了」、「文星你們算厲害了,坐那麼多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