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essi包包最重要物品是「他」送的:不見會不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Jessi性格直率,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她曾多次提到「國民MC」劉在錫是她的人生導師,近日Jessi介紹自己包包裡的物品,其中一項就是劉在錫送的髮夾,十分珍惜它。

Jessi介紹出門時包包裡放的物品,其中一樣是劉在錫送的白色髮夾。(翻攝自1stLook YouTube)

Jessi接受《1stLook》雜誌訪問,介紹出門時包包裡放的物品,她提到,最常使用的物品是橡皮筋,接著就是髮夾。原來這個髮夾是劉在錫之前在《第六感》節目中送成員們的禮物,Jessi當時因為戴著髮片頭髮比較長,常常需要綁起來,劉在錫便買了白色髮夾給她,她感動的說:「因為是在錫哥買的感覺更有意義,如果沒有帶著這個我會很不安。」

事實上,劉在錫與Jessi常在節目中拌嘴,被網友戲稱「冤家兄妹」,但過去Jessi自知講話直接,擔心在節目中講話太過分被觀眾罵,劉在錫知道後就傳簡訊安慰她,讓她哽咽直呼:「在錫哥就好像是我的爸爸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