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末驚喜告白 酩悅香檳金色耶誕快閃店登場

酩悅香檳歲末於遠百信義A13打造「金色耶誕快閃店」。(酩悅軒尼詩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進入歲末耶誕及新年倒數,與歡慶化上等號的酩悅香檳,於全球20多個城市如:紐約、巴黎、雪梨、倫敦、米蘭、香港、上海及台北等地舉行Effervescence繽紛氣泡慶祝活動,以繽紛氣泡及禮物作為今年聖誕假期的歡慶象徵,並將個人美好時光加氛。

「酩悅香檳 金色耶誕快閃店」活動期間全台限量銷售「酩悅香檳耶誕新年禮盒」,並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酩悅軒尼詩提供)

台北選擇在信義區打造「酩悅香檳 金色耶誕快閃店」,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日)於遠百信義A13展開快閃店。此次以品牌經典金色為概念,上方以大型金色蝴蝶結打造華麗的節慶氛圍,運用浪漫雪白色搭配繽紛絢爛的金色線條勾勒點綴Moët Bar及繽紛璀璨的禮品空間,邀請香檳迷舉杯歡慶年末美好時刻,也可挑選各式耶誕新年禮盒。

快閃店提供瓶身印字客製化服務。(酩悅軒尼詩提供)

客製化包裝服務。(酩悅軒尼詩提供)

「酩悅香檳 ・ 金色耶誕快閃店」活動期間全台限量銷售「酩悅香檳耶誕新年禮盒」,以金色氣泡搭配絢爛煙火的立體壓紋外盒,為年末佳禮注入歡樂的節慶氛圍,凡在快閃店上購買禮盒,就能享有「專屬客製化服務」。

全台唯一的「Mini Moët 酩悅迷你香檳販賣機」也於快閃店現蹤。(酩悅軒尼詩提供)

酩悅香檳耶誕新年Mini Moet 6瓶組。(酩悅軒尼詩提供)

即日起至快閃店,在 FB 或 IG 以貼文或限時動態打卡,就能立即獲得獨家 Moët 精美小禮(每日限量 20 名)。(酩悅軒尼詩提供)

此外,本次更推出專屬緞帶印製服務,不但能印下祝福話語,更獨創緞帶上QRcode印製服務與系統,讓贈禮者在送出酩悅香檳前,可掃描QRcode錄下一段小短片上傳至網站給收禮者,收到禮物後掃描QRcode即可觀看贈禮者的滿滿心意,零距離勇敢傳遞祝褔或告白驚喜。 即日起至快閃店,在FB或IG以貼文或限時動態打卡,就能立即獲得獨家Moët精美小禮(每日限量20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