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兩年戀!尚恩心碎新曲成熟喊話「一直愛」卡蜜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全民男友」之稱的加拿大創作男神尚恩曼德斯,和拉丁小天后卡蜜拉上月中公開宣布結束兩年戀情,震驚娛樂圈。分手兩週後,尚恩推出新曲《It'll Be Okay》並在歌詞中溫暖唱到「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愛你」,大氣成熟的分手處理方式獲得許多歌迷大讚。

尚恩和卡蜜拉 2019 年合唱冠軍單曲《Señorita》後陷入熱戀,在一起兩年多不僅時常共同出席公開活動,並在IG上大方放閃。尚恩曾表示去年底推出的專輯《奇想》,以及今年夏天釋出的新曲《Summer Of Love》都與卡蜜拉有關,因此分手消息一出果然讓外界震驚不已。

尚恩曼德斯(左)與卡蜜拉今年7月開心慶祝交往兩週年,也不忘自拍放閃。(翻攝自IG)

兩人在社群上公開發表聲明表示:「嘿大家,我們決定結束我們的感情關係,但我們對彼此的愛比以往更堅定,我們的關係是從好朋友開始,未來也將會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在發表分手聲明兩週後,尚恩也在社群上宣布將發行新曲《It'll Be Okay》並向歌迷喊話:「彷彿有好一陣子沒有跟你們好好聯繫了,我想你們!希望你們喜歡這首歌。」雖然本人並未承認歌曲就是在描寫這段已逝的戀情,但心碎的詞曲與敏感的時機點,不免被外界認為是對分手一事的回應。

尚恩曼德斯發行新曲《It'll Be Okay》被外界認為是對分手一事的回應。(環球音樂提供)

該曲歌詞中寫道「如果不能止血,我們不必勉強去修補、也不用強求留下,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愛你,一切都會沒事的。」呼應兩人當初的分手聲明,即便不是情侶依然能以不同的愛延續關係。尚恩曼德斯全新單曲《It'll Be Okay》已於全台數位平台上線。

尚恩曼德斯發行新曲《It'll Be Okay》呼應和卡蜜拉的分手聲明。(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