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東自詡「3國婁峻碩」 本尊:礙於長輩不敢多說

婁峻碩(右)和小賴(左)一起上《綜藝3國智》;中為主持人黃豪平。(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五堅情」的婁峻碩和小賴因狼人殺玩出高人氣,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五周年特別企畫,瑪麗看到婁峻碩立刻告狀:「是真正的婁峻碩,張立東已經冒牌你很久了!」原來張立東近來以「三國婁峻碩」自居,婁峻碩聽聞幽默表示:「我有聽說,但礙於他是長輩,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張立東看到婁峻碩本人,燃起模仿魂,小試身手唱了一段他的歌曲,還問「有像嗎」,熱情跟對方稱兄道弟,婁峻碩只能無奈表示:「好像!」

張立東(右)自認和婁峻碩有兄弟臉。(台視提供)

參與遊戲關卡時,婁峻碩和小賴分隊PK,張立東一心想加入婁峻碩帶領的隊伍,「兄弟」合體,婁峻碩崩潰大喊:「一隊只能有一個婁峻碩!」因此挑了李易、鯰魚哥、風田等人,就是不選張立東。張立東硬生生被跳過,一個人蹲地龜縮在角落,自嘲「我現在是婁峻『縮』」,後來稱不在意被撇清關係,開玩笑說:「反正他被說像屁孩,應該更難過。」該集將於11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