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是《星光》PK魔王 張立昂曝參賽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立昂、閻奕格擔任「野蠻女友」海選評審,今(8)出席冠軍頒獎典禮,張立昂談到過去曾參與2次選秀比賽,其中一次是大學時到《超級星光大道》擔任PK魔王,他回憶當時只有學校舞台演出,沒有其他經驗,「莫名其妙當了魔王,上台前在樓梯前練發聲,練到沒有力氣,上台後恍恍惚惚,一切就過了。」他得失心重,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難過了很久,問他是否只當過那次魔王,他苦笑回:「對,就被PK掉了。」

張立昂(左)、閻奕格擔任「野蠻女友」海選評審。(記者陳奕全攝)

他最近擔任台版《我的野蠻女友》影集製作人,他說製作人有無止盡的會議要開,無論劇本、敲演員檔期、拍攝地點,都要再三著墨,直呼:「當演員真的很幸福!」閻奕格也開始參與戲劇演出,無奈說5月剛開拍影集《人浮於愛》,「才拍2天就三級警戒,劇組全面停工,只能等明年4月重拍。」

《我的野蠻女友》海選活動發布冠軍得主,右起「直播榜」黃禹菡、「歌唱榜」宛尼、「表演榜」麥麥。(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海選活動今發布冠軍得主,分別是「表演榜」麥麥、「歌唱榜」宛尼、「直播榜」黃禹菡奪得冠軍。其中18歲的宛尼是高金素梅的姪女,國中就開始創作,平常遇到表演困難,會請教姑姑,姑姑也曾告訴她:「保持平常心,表演時把人頭當西瓜,就不會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