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害死人?遭控網路霸凌 舔共女星喊「絕交」

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日前因遭欠薪、抖音帳號被搶,氣得在微博連發多篇文章怒罵一間中國公司,導致該公司被大批粉絲圍剿,劉樂妍最終討回薪資,不過,該公司一名股東疑似輕生,讓另一位女星陳竹音發文怒喊絕交。

劉樂妍發文痛批欠薪之事,粉絲也幫腔炮轟該公司,對方雖於微博發文指劉樂妍此舉是「網路暴力」,依然擋不住網路攻擊。近日除了一名公司股東疑似輕生,公司老闆也發文表示難以承受壓力。

陳竹音發文宣布與劉樂妍絕交。(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曾與劉樂妍一起舔共、經常為彼此宣傳的女星陳竹音也發文,認為劉樂妍不應以網路霸凌手段維護自己的權利,「要討回的是薪水、不是要逼人走上絕路。」透露自己遭劉樂妍辱罵「裝白蓮花」,「由此我認為劉樂妍小姐不具備做我的朋友的素質決定與此人絕交。」

陳竹音透露,劉樂妍討回的6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000元),其實是由一位正義人士支付,對方因不希望傷害擴大才選擇代墊,還加碼爆料該公司有一名股東輕生,「不應該利用輿論優勢。無止盡地利用網路暴力處理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