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更善! 王淑麗把愛傳下去

看著慢飛天使得到關懷,王淑麗露出感動笑容。(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人美心更善」,這句話套在東森新聞台「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王淑麗昨在臉書發文感動表示,經過2個禮拜,「孩子別怕,我們幫你一起飛」傳愛雲林慢飛天使的助飛計劃,善款已經突破760萬元,「上週大大感謝雲林崙背『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協助拍攝,認捐141本桌曆」,吐露孩子們餵牛時開心極了。

「積沙成塔,涓滴成河」,看到小額捐款能有這樣成績,王淑麗滿是感動,盼這活動能照顧更多雲林的慢飛天使,拋磚引玉讓他們得到長期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