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保署長被拍牽手嫩女 名主播:誰收我當乾女兒?

健保署長李伯璋7日出席「健保署與臺大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導入AI模組開發心臟疾病診斷及預測模式記者會」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7歲衛福部健保署長李伯璋被媒體拍到與一名年約3、40歲女性共進晚餐及牽手散步,事後解釋是「乾女兒」,昨他回應說乾女兒為了奶奶吃素10年,「對於孝順的人本來就會比較感動、感覺不一樣」,但他這番言論卻引來軒然大波。

三立新聞台有「美女主播」封號的高毓璘,其實也很想當「乾女兒」,透過臉書發文哀怨說:「怎麼都沒人要收我當乾女兒?」友人見狀回酸:「妳可以十指緊扣嗎?你是妹嗎!你醒醒吧!」聽到友人這樣說,高毓璘只能哭回:「好。」

針對被拍到與「乾女兒」牽手,李伯璋指出,其實這是我個人的行為,人與人的互動也不是說有牽涉到那麼複雜,但被這樣報導時,「對我的感覺不是很好」,身為政府官員,知道很多東西要將私領域與公領域分開,會朝向把健保做好,並強調此次緋聞不是特別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