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ace Bao宇宙生煎插旗永康街 吃生煎包也時尚

全蔬食的「Space Bao宇宙生煎」插旗永康商圈,可謂時下最時髦的素食生煎包。(Space Bao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球蔬食熱潮持續發燒,國民小吃生煎包也趕上此風潮。由2018年打造「小小樹食」 為台北蔬食名店的「未來食研所」,近期創立「Space Bao宇宙生煎」,插旗永康商圈,使用未來食材植物肉,搭配台灣當地的時令食材,加上獨特的秘製高湯,創造出研發出逾10種不同口味的蔬食生煎包,目前主打原味、泡菜、洋蔥,並於12月8日首日試營運。

開幕初期,主打「原味」、「泡菜」與「焦糖洋蔥芝心」3種口味,可內用或外帶,「原味」的4入100元,「綜合」的6入、每種口味各2入,150元。(Space Bao提供)

Space Bao宇宙生煎綜合生煎搭配特製藤椒醬油。(Space Bao提供)

Space Bao宇宙生煎師傅以多年技術完美控溫,香嫩麵皮於鐵砂鍋中煎至170C金黃酥脆而產生化學變化,胺基酸讓醣份減少進而產生焦香味。(記者凃盈如攝)

要讓蔬食生煎包在傳統美食小店林立的永康街脫穎而出,創辦人Jeffrey劉千瑞提到,只有食物做得更好吃,才能讓更多人可以選擇嘗試蔬食。Space Bao宇宙生煎研製的生煎包,是以傳統生煎包為發想,選用台灣在地擁有30年經驗的大廠,打造出屬於亞洲的未來美食,透過經由獨家擠壓技術,分離植物性蛋白產生肌理化,模擬出肉的紋理,再通過酵素調和及乳化程序的植物肉,讓風味及口感能更貼近真肉。

現場販售四款豆奶:原味、芝麻、伯爵、抹茶,除了原味55元,其他口味60元。(記者凃盈如攝)

外帶盒裝簡約,帶未來感。(記者凃盈如攝)

Space Bao宇宙生煎永康店景。(Space Bao提供)

為了將生煎包的外皮達到酥脆Q彈的口感,麵粉嚴選自台灣知名鼎泰豐的御用品牌,不斷試驗,精心調製完美比例。目前品牌已成功研發出逾10種不同口味的蔬食生煎包,開幕初期,主打「原味」、「泡菜」與「焦糖洋蔥芝心」3種口味,可內用或外帶,「原味」的4入100元,「綜合」的6入、每種口味各2入,150元。業者也提到「Space Bao宇宙生煎」將持續展店,下一站將前進台北101、新光三越A8等處拓點,而品牌內高端的蔬食fine dining餐廳,最快將於年底於台北晶華酒店B2麗晶精品開幕,走高檔蔬食路線,設有36個座位,入口為酒吧,有專屬侍酒師與調酒師打造佐餐酒服務。

充滿未來元素,如太空艙的空間巧思。(Space Bao提供)

Space Bao宇宙生煎代言人瘦子,於店外使用點餐機。(Space Bao提供)

Space Bao店外觀。(Space Ba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