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夏子薇急撇定情犬 曝與黃立成真實關係

〔記者陽昕翰/專訪〕夏子薇超寵愛柴犬HACHI,她正式澄清HACHI不是緋聞男友「麻吉大哥」黃立成送的定情狗,無奈說:「如果真的有關係,我就叫他麻吉(MACHI)了,還比較可愛啊。」稱HACHI是取自日文數字8的發音,也有「發」的涵意,與麻吉大哥真的沒關係。

HACHI是夏子薇養的第一隻狗,她透露毛小孩從小就很皮,所以在管教上特別嚴厲,「我只能跳出來扮演黑臉,不然沒有人管得動牠,HACHI以前小時候甚至會直接咬我,我是真的會被咬到流血。」笑稱現在長大了比較能「溝通」,偶爾管不動才會出手教訓,頂多就是輕拍HACHI的屁股喝斥。

夏子薇超寵愛柴犬HACHI。(記者宋志雄攝)

雖然夏子薇嘴巴上說得嚴厲,實際上卻是被HACHI吃死死,根本捨不得罵,「有時候我難過在哭,牠頂多就會冷冷地看著我,或是遛狗的時候我也牽不動牠, 我時常都在路上追著狗大叫,被HACHI拖著跑,很害怕會被車子撞到。」

夏子薇笑曝,HACHI這兩年在家裡的地位很崇高,就連父母都疼愛,「可能是HACHI有過敏體質,時常癢到半夜起床咬自己,身上不時會脫毛、紅腫,大家看了都很心疼,所以在家裡就像公子哥,真的是比較難照顧。」

對於毛小孩的過敏體質,夏子薇每月平均都要多花5000多元的醫療費用,「每次HACHI看到藥會躲,我都覺得好難過,想說牠該不會這輩子就都要吃藥了,幸好現在身體狀況比較穩定,改成每個月打針治療。」生活上要盡量避開HACHI的過敏原。

HACHI是夏子薇養的第一隻狗。(記者宋志雄攝)

夏子薇近來名字總與相差26歲的黃立成綁在一塊,每次緋聞見報,都會先傳訊向對方道歉,「他應該很無奈,覺得到底關他什麼事,我很怕造成大哥的困擾。」慶幸前老闆的中文不是太好,應該看不太懂新聞的報導內容。

而夏子薇離開前東家,自立門戶發片,對黃立成仍有著滿滿感謝,「他很熱愛音樂,這次我做專輯遇到任何問題,他都會給我很多的想法及建議。」

至於是否擔心緋聞斷了未來桃花?她笑說:「我已經不想多想這件事了,就只能慢慢地讓這段緋聞淡掉,我就好好認真拚事業。」

夏子薇每月平均都要多花5000多元的醫療費用在毛小孩身上。(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