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現實中真的有魔法?《大紅狗》男星自爆「就讀過霍格華茲」

達比坎普&傑克懷特霍爾《大紅狗克里弗》專訪影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專訪〕改編自暢銷童書的《大紅狗克里弗》找來14歲的達比坎普,和《叢林奇航》男星傑克懷特霍爾,飾演意外碰上萌犬克里弗的舅甥。達比受訪時表示相信世上真的有魔法,「只要你相信,而且仔細尋找就會發現!」傑克則不改搞笑本色,一臉正經的說自己曾就讀《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如果不相信魔法可能會被霸凌」。

傑克懷特霍爾在《大紅狗克里弗》被一夜長成巨犬的克里弗嚇呆。(UIP提供)

達比在片中飾演艾蜜莉,她形容艾蜜莉和克里弗很多方面就像硬幣的兩面,「克里弗只是一隻小小的小狗,但牠的外表很龐大,艾蜜莉則是外表很小,但有一顆非常大的心,而克里弗讓她的內心變得更強大。」飾演舅舅「凱西」的傑克,則認為《大紅狗克里弗》和他小時候看的《小鬼當家》、《我家也有貝多芬》等家庭電影一樣擁有迷人特色,「這部電影有很多適合成年人的幽默,但也有適合孩子的可愛故事。」

達比坎普在《大紅狗克里弗》許願讓克里弗變得又大又強壯,沒想到願望真的成真。(UIP提供)

片中克里弗一夜「長大」變成3公尺高,讓達比和傑克碰上不少麻煩,達比戲外也是兩隻狗的主人,說家犬若真的突然變大真的會不知所措,「光想像牠變成3公尺高我就不知所措,除了可能會有點難以餵食,清理牠的排泄物應該也會有點困擾。」傑克則笑說如果是他可能會大量購買空氣清香劑,「而且可能要買工業等級的才行!」

達比飾演的艾蜜莉在學校被排擠,因此許願讓克里弗變得又大又強壯、希望自己能變堅強,提到霸凌問題,她希望讓被霸凌者知道自己並不孤單,「這世上還有很多人也經歷過一樣的事情,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可以信任、傾訴的對象,來幫助自己度過這一切,而且霸凌話語多半不是真的,只是為了對人造成心理上的傷害」。

傑克懷特霍爾(右)和達比坎普在《大紅狗克里弗》飾演舅甥,因克里弗一夜長成巨犬碰上麻煩。(UIP提供)

傑克先是收起玩笑,強調電影傳遞了很美好的訊息,「包括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或是接受、寬容,並善待可能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們」,最後又進入「霍格華茲」校友身分表示:「而且就算他們做了一些實質的壞事,像是把你的貓頭鷹藏起來、或是偷走你的掃帚,千萬記得這些東西都指是身外之物而已,隨時都可以再買新的!」《大紅狗克里弗》將於本週五(10日)在台上映。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